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坠机身亡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4名俄士兵被诉盗窃波兰总统坠机遇难者信用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08日19:23
  据英国媒体报道,4名俄罗斯士兵6月8日因涉嫌从波兰总统专机坠机事故的遇难者身上盗取信用卡而被起诉。如若罪名成立,俄罗斯国防部将就盗窃事件向波兰道歉,并立即如数赔偿被嫌犯窃取的金钱。

  俄罗斯总检察长办公室调查委员会采取的此次行动是俄罗斯官方首次承认该国4名士兵涉嫌盗取波兰总统专机坠机事故遇难者的信用卡。

  调查委员会发言人表示,这4名士兵被指控犯有盗窃罪,他们一共从信用卡中窃取60345卢布(约合2073美元),“目前4名嫌犯积极配合调查并对他们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7日,波兰政府官员称波兰总统专机坠机事故中一名遇难者的两张信用卡失窃,俄罗斯已拘留4名涉嫌盗窃的士兵。 (来源:中国日报网 谌融 编辑:王菁)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