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进贤316国道发生车祸 至少3人死亡多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8日19:46
  中新社南昌6月8日电 (何柳斌 刘占昆)据南昌市进贤县交警部门消息,8日12时30分左右,该县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3人当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据参与现场救援的交警介绍,事故发生于316国道659KM+120米处,一辆满载乘客的大客车和一辆大货车相撞,车内3名乘客死亡,现场惨不忍睹。

  8日下午17时,记者联系上正在现场参与救援的进贤县政府办主任赵海亮,赵称当地政府正在展开紧急救援,具体死伤情况有待进一步调查。

  进贤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值班室官员告诉记者,8日下午1点左右,交警接到车祸报警,大队10多名交警和领导立即赶赴现场参与救援,至下午17时,抢救工作仍在进行。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