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辞职 > 鸠山由纪夫辞职图片

组图:回顾鸠山由纪夫执政之路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09日00:17
  因美军在冲绳的普天间基地转移问题,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2日早上在民主党参众议员大会中正式宣布辞去日本首相职务。2009年8月30日,鸠山由纪夫带领民主党在众议院选举中取得历史性的胜利,终结了自民党长期的执政地位。2009年9月16日,他当选日本第93任首相。实任首相8个半月。图为2009年9月16日,民主党魁鸠山由纪夫获得480席选票中的327票,当选日本第93代、第60位首相。
  因美军在冲绳的普天间基地转移问题,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2日早上在民主党参众议员大会中正式宣布辞去日本首相职务。图为2009年9月16日,新当选的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在日本东京皇宫接受明仁天皇的任命书。
  因美军在冲绳的普天间基地转移问题,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2日早上在民主党参众议员大会中正式宣布辞去日本首相职务。图为2009年10月2日,丹麦哥本哈根,鸠山由纪夫参加国际奥组委第121次全会,助威东京申办2016年奥运会。
  因美军在冲绳的普天间基地转移问题,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2日早上在民主党参众议员大会中正式宣布辞去日本首相职务。图为2009年9月25日,鸠山由纪夫在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道奇队主场显露身手。
  因美军在冲绳的普天间基地转移问题,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2日早上在民主党参众议员大会中正式宣布辞去日本首相职务。图为2009年10月17日傍晚,第2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在日本揭幕。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偕夫人鸠山幸同走绿地毯,成为当晚星光大道上最耀眼的明星。
  因美军在冲绳的普天间基地转移问题,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2日早上在民主党参众议员大会中正式宣布辞去日本首相职务。图为2009年12月30日,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抵达日本某公司试驾该公司生产的“i-Real”单人用交通工具。
  因美军在冲绳的普天间基地转移问题,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2日早上在民主党参众议员大会中正式宣布辞去日本首相职务。图为2009年11月,鸠山由纪夫出席在新加坡举行的APEC峰会。
  因美军在冲绳的普天间基地转移问题,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2日早上在民主党参众议员大会中正式宣布辞去日本首相职务。图为2010年3月15日,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当日在东京首相官邸接见了2010年度“日本小姐”Mina Hayashi和“和服小姐”Aimi Azuma。
  因美军在冲绳的普天间基地转移问题,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2日早上在民主党参众议员大会中正式宣布辞去日本首相职务。图为2010年5月12日,鸠山在官邸举办了一场名为“真鸠咖啡”的聚会,免费请民众吃烤肉。因为穿了一件五色格子衬衫,搭配紫色西装而遭到时尚界人士的批评。
  因美军在冲绳的普天间基地转移问题,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2日早上在民主党参众议员大会中正式宣布辞去日本首相职务。图为2010年5月31日,鸠山由纪夫在东京议会下院出席。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