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移动重新进行高层分工 王建宙仍主持全面工作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9日03:47
  本报讯 (记者 古晓宇)在设立董事会并将原副总裁李跃扶正之后,中国移动昨天又公布了新的高层领导分工情况,其中转任董事长的王建宙仍然主持全面工作,而新任总裁李跃则主持公司生产经营管理工作。

  中国移动表示,经集团公司党组研究决定,董事长、党组书记王建宙主持公司全面工作,总裁李跃主持公司生产经营管理工作,组织实施董事会决议,而其他8位副总裁和一位总裁助理则协助总裁分管不同的业务部门。从这一分工来看,王建宙中国移动掌舵者的地位没有变化,同时也明确了李跃接班人的身份。李跃之前分管的市场部、数据部则交由其他副总裁分管。

  事实上,由于王建宙已过了退休年龄,明年应该会退出中国移动的高管层,而中国移动董事长、总裁并行的高管格局此次调整之后也会稳定下来,因此到王建宙退休后,中国移动的高管层还面临着一次新的调整,不过从目前来看,李跃接掌帅印已是板上钉钉。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