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辞职 > 鸠山由纪夫辞职消息

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会见中国驻日本大使(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9日04:27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6月7日,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在首相公邸会见了中国驻日本大使程永华。

  程永华大使表示,不久前温家宝总理成功访日,对中日关系发展具有深远意义。中方愿与日方共同努力,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推动中日关系健康稳定向前发展。程永华大使积极评价鸠山前首相任内为发展中日关系作出的努力,希望其今后继续关心和支持中日关系发展。

  鸠山由纪夫请程大使转达他对温家宝总理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鸠山由纪夫表示,温总理访日取得圆满成功,双方达成许多重要共识。温总理广泛接触日本民众,增进了两国人民友好感情。相信日本新一届领导人会积极致力于发展日中关系。我也将继续为两国关系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