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房子11天被货车撞两次 女主人受惊心悸难眠(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6月09日04:13
卡车车头直接冲进民房 本报记者 雷佳 摄

  本报讯 (记者 杨小刚)5月28日凌晨,一辆满载石子的大货车侧翻后连撞户县玉蝉乡西伦村一农户的房子。时隔10天的昨日凌晨,该户住房又被满载砂石的货车掀了顶。

  5月28日凌晨2时许,西伦村该农户家正熟睡的两口子被巨响惊醒后,从哗啦啦掉着瓦砾的房间夺路而逃。由于事发突然,女主人因过度受惊患上心悸,被送往医院救治。户主李师傅当时看见,撞了自己房子的两名司机已从破碎的前挡风玻璃爬出,正在货车旁打电话。

  昨日清晨5时20分,还是这一户民房,一辆满载砂石的大货车冲进了房子。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砂石车还在民房内,驾驶室完全变形,方向盘压在了驾驶座上,副驾驶几乎被挤压得没了空间。在现场,该户民房上次被货车撞过的缺口还没有修复。

  李师傅的儿子李玉池讲,家人都没有住在这间房内,所以人都没事。“背得很,11天时间被撞了两次。这房间以后真不敢住人了。”

  据目击者称,肇事砂石车上有三个男子,“司机可能是开了一夜车,困了,疲劳驾驶所致。”周围群众说。

  昨日上午,在事发现场北侧,停放着两辆砂石车,目击者认出车上一男子当时就在肇事车上,该男子只称受伤的司机伤情不要紧,至于其他情况则拒绝提供。

  记者发现,李师傅家处于户县4号公路和另一条公路十字的东北角,车辆南北行驶没有什么问题,但李家门前有一根水泥柱子,柱子旁有一个大石块。途经的一位司机表示,若车辆从南向东拐弯,肯定要绕开石块和水泥柱,其方法是向右猛打方向,这样很容易造成车辆侧翻。除此之外,只要车速较快,肯定就会撞到水泥柱或者民房上的。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