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上万蠕虫编织巨大怪异虫网入侵英国民宅(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9日08:25

  英国妇人茱莉抱着女儿,看到自家花园灌木被厚厚的网覆盖,觉得惊讶又无奈。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8日报道,这不是恐怖片的场景,却有恐怖片的效果──英国最近出现数以万计的“蠕虫”编织又黏又厚的怪异虫网,它们多半出现在灌木丛、路标下和民宅花园的篱笆,研究人员指出,这些怪网是巢蛾为(ermine yponomeuta moths)化蛹而准备。

  蠕虫通常把网织在喜爱的食物周边,例如樱桃树、山楂等,然后在网巢里吃掉树叶,还能保护虫子遭受鸟和黄蜂的侵袭,直到它们变成蛾。昆虫专家斯Stuart Hine指出,其实这种网在英国很常见,通常它们每年7、8月织网,一年只这么一次。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