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际图片

地球11大新物种:匹诺曹树蛙和用手行走的鱼(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9日09:04
  据国外媒体报道,数个世纪以来,人们一直致力于发现地球上可能存在的生命物种,神秘的地球自然环境不断地给科学家们带来惊喜。近几个月,科学家徒步旅行在原始森林,在海底最深处进行勘测,他们先后发现了一些奇特的新物种,比如:长着像“皮诺曹”鼻子的树蛙、用“手”行走的鱼类,甚至还发现可以揭示人类进化之谜的远古人类进化缺失环节物种。以下最新发现的11种最具吸引力的新物种:

  海参通常以素食为主,它们主要吃各种海藻,身体主要成份是水份,然而当科学家们发现新物种艾藤海参之后,便改变了这一观点。艾藤海参是一种不折不扣的食肉动物,科学家在泰国海湾泥泞的红树林(种受周期性海水浸淹而生长于海滩淤泥上耐高温盐碱的湿生乔灌木群落)发现艾藤海参,这一物种是食虫海参家族中的“头目”。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崔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