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际图片

烈日当空拔军姿 戴熊皮帽苏格兰卫兵当场晕倒(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9日09:40
  阅兵地点位于威斯敏斯特(伦敦市的一个行政区),皇家骑兵卫兵阅兵式的排练中,一名苏格兰卫兵当场晕倒。

  6月5日,英伦三岛阳光灿烂,晴空万里,在海滩上或公园里晒太阳,是个不错的选择。然而对于戴着一顶厚重黑熊皮帽的苏格兰卫兵,在太阳底下挺军姿,滋味很不好受。

  下周末将举行英国皇家卫队阅兵分列式,6月5日举行阅兵前的最后一次彩排。

  伦敦当日的气温高达27摄氏度,英国菲利普亲王也感觉炎热难耐。

  根据传统,在阅兵中,不允许卫兵晃动头部或眼睛,因此虽然一名卫兵晕倒了,但其他卫兵也只能听天由命。当局说,这名晕倒的卫兵目前已经完全康复。(来源: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崔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