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际图片

瑞士5吨重大象出逃:街头闲逛湖中泡澡(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9日07:36
萨布在夜晚的苏黎世街道上闲逛

逛完了苏黎世的街道,萨布又穿过日内瓦湖,中途还在湖里洗了个澡

萨布回家后,马戏团负责人佛朗哥·科奈与这头母象合影留念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瑞士的苏黎世,一头逃走的大象一度让公众陷入恐慌之中。从一家动物园逃走后,这头名为“萨布”的大象在苏黎世的街道上大摇大摆地逛了两个小时,而后才被“请”回家。

  萨布重达5吨,是趁Circus Knie马戏团训象师不备逃跑的,当时训象师正准备将萨布装上一辆卡车。成功逃走后,萨布一直在苏黎世大街上闲逛,还在湖里洗了个澡,而后沿着班霍夫大街朝火车站进发。

  在6日下午一组兽医跟踪这头高10英尺(约合3米)的大象过程中,警方封锁了公路。看到萨布漫步于街道之上,过往行人无不四散而逃。最后,萨布被引诱到一辆卡车上,这才重新与主人团聚。

  苏黎世警方发言人事后表示:“这头大象步履缓慢,在穿过市区时镇定自若。它不跑,也不追赶任何人,虽然造成一点小损失,但没有人受伤。但对很多人来说,这仍旧是一个令人恐惧的时刻。很多人显然不习惯看到一个体型如此硕大的动物出现在街道上。”
(责任编辑:崔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