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国肃贪委表示将对总理等4人贪污问题进行审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9日17:53
  中新网曼谷6月9日电 泰国肃贪委员甘纳隆8日表示,该委员会决定成立由全体委员组成的审议小组,负责对阿披实总理、素贴副总理、操哇腊和索蓬部长等人的贪污渎职问题进行审议。

  据泰国《世界日报》9日报道,甘纳隆表示,肃贪委员会8日召开了讨论会议,并决定组成由全部委员参加的审议小组,对阿披实总理、素贴副总理、内政部长操哇腊和交通部长索蓬4人的贪污渎职问题进行审议。事因“为泰党”民代主席察霖警上尉及该党160名民代联署对上述4人提出不信任罢免弹劾。

  甘纳隆表示,会议还决定由帕迪、巴讪和他担任此案的负责人。在审议小组成立之后,肃贪委员会将尽快收集相关的证据材料,并完成审议工作。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