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辞职 > 鸠山由纪夫辞职消息

小泽向民主党新任干事长交班 愿努力赢参院选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09日21:22

日本民主党前干事长小泽一郎9日傍晚在国会与新任干事长枝野幸男会谈后回答记者提问。

  据日本共同社6月9日电 日本民主党前干事长小泽一郎9日傍晚为交接事务在国会内与新任干事长枝野幸男举行了会谈。两人就尚未确定的参院选举冲绳选区候选人名单简单地交换了意见。

  报道称,此次会谈仅进行了两分钟,是在被视为象征着“小泽支配”的干事长室进行的。

  会谈结束后,小泽向记者强调“我作为一名士卒,希望能为赢得参院选举尽绵薄之力”,会努力配合新的民主党领导层。他还向菅直人内阁示好,表示“衷心期待能恢复国民的信赖,取得好的结果”。

  日本媒体认为,小泽展示出合作姿态,或许是由于他认为目前不宜与拥有高支持率的菅直人领导层正面冲突。

  据悉,小泽的周围也有人主张,根据参院选举的结果,应在9月的党代表选举中拥立独立候选人。 (来源:共同社 编辑:信莲)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