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国力争尽快恢复旅游业(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0日00:40

泰国旅游节不仅推介旅游景点,还展示水果、美食、工艺品等相关产品。 孙广勇 摄

  人民网曼谷6月9日电(记者孙广勇)2010年泰国旅游节9日在曼谷蒙通他尼会展中心开幕,近600家旅游相关行业的企业参展。活动主办方泰国旅游局表示,本次旅游节的目的在于鼓励泰国人在经历最近的政治动荡之后外出休闲度假,而更重要的是通过本国人旅游热情的恢复来增强国外游客对泰国的信心,尽快恢复旅游业。

  泰国旅游局长素拉蓬说:“国内游客正在成为泰国旅游业的支柱,特别是在国际游客人数受到一些不可控事件的影响之后。2010年泰国旅游节将为国内众多小型旅游公司提供展示平台,为国内游客提供领略本国不同地区特色的机会。”

  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部长春蓬表示,泰国将全力争取今年吸引外国游客1400万人。他还告诉中国记者,中国市场是泰国旅游局最为重视的几个海外市场之一,希望中国赴泰游客尽快突破每年100万人次。

  本次旅游节为期5天,全国各地的私人旅游机构与团体、旅游相关企业、旅行社、航空公司、酒店、手工艺品制造商等参加展示并举行各种促销活动。去年的泰国旅游节吸引了15万人次的参观者,预计今年的活动至少吸引20万人,将创造2亿泰铢(1美元约合32泰铢)的旅游收入。

  据介绍,旅游节期间,组织者还将举办各种旅游和文化专题研讨会,将每日上演泰国各地的特色文艺演出,宣传和推广泰国传统文化风俗,生动展现泰国主推的多种主题旅游模式,例如生态游、探险游、绿色游和健康休闲游等。

  为促进旅游业尽快复苏,除举办旅游节之外,泰国旅游局还要求驻境外办事处的官员向驻在国游客提供准确及时的信息,恢复游客对泰国的信心。泰国内阁已批准动用3.6亿泰铢资金,用于推广旅游市场。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