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深高速麻涌段7车连环撞 高速现9公里车龙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10日06:01

  7车连环撞 高速现9公里车龙

  事发广深高速麻涌段 幸无人员死亡 3个多小时交通才畅通

  本报讯 (记者代希奎)昨日上午9时许,广深高速麻涌段7车连环相撞,致使该路段大塞车。车辆从麻涌出口一直堵到道滘出路,足有9公里长。经过近三个多小时的疏导,交通才逐渐恢复畅通。

  昨日上午9时30分许,记者进入广深高速后,就看到电子提示牌显示:“前方9公里7车连环撞,交通受阻”。记者在途中看到,沿途的车龙像蜗牛在路上爬行。

  记者从进入高速起计时,这一段9公里的路竟走了1个多小时。记者赶至车祸现场时,路面残留大量的玻璃碎片、灯罩片和铁片,碎片足有100米长。肇事车辆已被拖走,现场只留下交警、协管员在指挥交通。

  据交警介绍,事故初步怀疑是一车刹车失灵,造成7车连环撞,7辆肇事车都有不同程度的损伤,但未造成人员死亡,有两名司机受了一点轻微伤,无大碍。但事故却导致大塞车。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