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坠机身亡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波兰政府新包机启用 总理高官出访分乘不同飞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0日08:44
  波兰政府8日同波兰航空公司签订了租用包机协议。波兰总理图斯克以及部分内阁部长成为了第一批乘坐新包机的贵宾。

  据悉,新包机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生产的E-170型客机。飞机机身被重新喷绘成象征波兰国旗的红白两色,机身上还以波兰语喷绘有“波兰共和国”字样。该飞机的机组成员为波兰航空公司的雇员,而非此前一直为波兰政府官员提供飞行服务的波兰空军第36特别团。

  包机协议签订之后,波兰总理图斯克及部分政府官员乘坐该机前往布鲁塞尔欧盟总部进行访问。

  据报道,此次随同图斯克一起前往布鲁塞尔访问的包括波兰政府18名部长中的14人。但由于吸取了斯摩棱斯克空难中众多高官同时遇难的惨痛教训,此次与图斯克同乘一架专机的只有两名部长,其他高级官员将乘坐不同的飞机前往布鲁塞尔。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