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联合国制裁伊朗 > 10制裁伊朗消息

伊朗总统称对安理会伊制裁新决议“分文不值”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6月10日09:02
  国际在线消息(驻伊朗记者 罗来安):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9日表示,联合国安理会当天就伊朗核问题通过的制裁决议“分文不值”。

  正在塔吉克斯坦访问的艾哈迈迪-内贾德在记者会上说,那些自己拥有或使用过,并以核武器威胁别国的国家,以伊朗将来可能制造核武器为借口,出台对伊制裁决议。这种决议对伊朗和伊朗人民来说分文不值。

  艾哈迈迪-内贾德说,美国及其盟友没有能力伤害伊朗民族。

  正在爱尔兰访问的伊朗外长穆塔基当天也表示,安理会出台对伊制裁新决议是一种倒退行为,并表示伊朗将采取进一步行动。

  联合国安理会9日以12票赞成、2票反对和1票弃权的结果就伊朗核问题通过第1929号决议,决定对伊朗实行自2006年以来的第四轮制裁。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