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世博周刊》中文版官方网站

浪漫奇遇之四:探秘“音乐盒”

来源:《世博周刊》
2010年06月10日09:41

  浪漫奇遇之四:探秘“音乐盒”

  浪漫地:新加坡馆

  浪漫关键词:空中城市花园、音乐盒、鱼疗

  上海世博会上,新加坡馆仿佛一个即将开启的音乐盒,你和TA尚未入馆,就会听到来自馆内的悦耳音乐。展馆内,形状各异的展厅被缓坡和楼梯巧妙地连接起来,如同置身于旋律的中心;音乐喷泉和视听互动形成一曲完美的协奏。浪漫的屋顶花园则展现了闻名遐迩的新加坡花园风光,即使站在卢浦大桥上,这座“空中花园”依然清晰可见。另外,展馆周围冷水池中还养有小鱼。两人相互依偎,听着不远处传来的悠扬旋律,把脚放在水池里做个“鱼疗”,除了惬意浪漫,还有什么能打扰到你们?

  浪漫提示:自5月19日起,新加坡馆派出“榴莲小新”与排队等候的游客互动,您在排队时别忘了和小新打个招呼哦。

  浪漫奇遇之五:巧克力、钻石梦工厂

  浪漫地:比利时—欧盟馆

  浪漫关键词:巧克力诱惑、世界顶级钻石

  无论是巧克力还是钻石都是营造浪漫不可缺少的物质。在世博园C片区的比利时—欧盟馆,一个梦幻般的巧克力工厂将被复制,现场不仅能看到巧克力的制作过程,每天还有2.5万颗比利时巧克力免费派发,加上来自比利时著名品牌的饼干,真可谓甜蜜的诱惑。同时,这里每天还设有2小时的打磨钻石“表演”。如果您够幸运,还有可能通过抽奖获得闻名世界的安特卫普钻石。想要狠狠浪漫一把的情侣们,去往比利时—欧盟馆,感受一下钻石的闪耀、巧克力的甜蜜吧!

  一对情侣在上海世博园区荷兰馆的草坪小憩

  上海世博会最佳实践区巴塞罗那馆上演牛仔表演

  CFP 供

  浪漫提示:白天,比利时—欧盟馆的排队等候时间在2小时以上;傍晚后,其排队等候时间在30分钟以内。

  浪漫奇遇之六:雪山缆车的二人世界

  浪漫地:瑞士馆

  浪漫关键词:阿尔卑斯山雪山缆车、田园风光

  瑞士馆是唯一可以乘坐缆车观光上海世博会的去处。在这里,您可以欣赏到屋顶花园上的瑞士田园风光,也可以远眺黄浦江美景。徐徐微风吹来,乘上来自阿尔卑斯山的雪山缆车,从底层盘旋而上,此刻会不会觉得天地之间,只剩下了你和TA,两个人而已?

  浪漫提示:瑞士馆全天的平均等候时间在2小时左右,一般在20时左右停止排队。需要注意的是,瑞士馆的缆车在雨天不开放,其他展厅照旧运行。

  浪漫奇遇之七:地中海之旅

  浪漫地:意大利馆

  浪漫关键词:庞贝古城、罗马式浪漫、顶级时装秀

  如果说巴黎代表了西欧的浪漫,那么意大利罗马则代表了南欧独特的意式浪漫。作为文艺复兴的发源地,意大利馆会展出古代和当代的艺术珍品,还会在现场模拟昔日Caserta王宫内的光影游戏和月光下的庞贝古城。米兰顶尖的歌剧院交响乐团和芭蕾舞演员会在世博会期间奉上演出,意大利裁缝、铁皮匠、小提琴匠等表演的手工技艺也值得你和TA细细欣赏。这一切再佐以意大利的时装秀、美食与红酒,则构成了一次完美的“意大利之旅”。

  浪漫提示:20时后,只需排队30分钟即可进入意大利馆。意大利馆很注意维护游客的参观舒适度,一般会在22时30分闭馆前,提前半小时至1小时停止排队。

  浪漫奇遇之八:青苹果之恋

  浪漫地:罗马尼亚馆

  浪漫关键词:“苹果乐园”、东欧式浪漫

  形似“青苹果”的罗马尼亚馆,屋顶是一个巨大的看台,平日收集的雨水会从半个“青苹果”切片的上方徐徐流下,形成一个小瀑布,您可以从青草与流水之间观看对面舞台上的演出。到了夜晚,“青苹果”将变幻各种美丽的颜色,成为可爱的“红苹果”、“黄苹果”。恋人们,来体验一下浪漫的“青苹果之恋”,应该是一个不错的浪漫选择吧?

  浪漫提示:入夜,如果坐在罗马尼亚馆的空中餐厅里,你和TA可以将欧洲片区的美景一网打尽。

  浪漫奇遇之九:七星“帆船酒店”双人游

  浪漫地:阿联酋馆

  浪漫关键词:沙丘之旅、七星级酒店

  阿联酋馆的外表似巨型沙丘,而内部却是别有洞天,没有无际的黄沙,只有清凉的溪涧、阴凉的树林、奢华的建筑。展现了阿联酋贫穷到富裕的发展历程。更刺激的是,阿联酋馆将抽取幸运观众,你和TA有望赢得前往全世界唯一一座“七星级”帆船酒店(BurjAiArab)的入住门票,享受幸运之旅!

  浪漫提示:阿联酋馆“流动的沙丘”到了夜晚就犹如深海中一个徐徐升起的水母,您可别认不出来啦!

  浪漫奇遇之十:镜子世界

  浪漫地:巴塞罗那馆

  浪漫关键词:巴塞罗那街景、中世纪宫殿与现代文化的结合

  位于最佳城市实践区的巴塞罗那案例馆将由数个镜子玻璃创造的镜子箱体组成。在这里,你和TA可以体验巴塞罗那日出映射的满天红霞和伊比利亚半岛热辣辣的“阳光”。这一切是借助投影、卫星实时连接等技术实现的。如果您没有亲自体验过巴塞罗那美景,并且是巴萨球迷,并且又是浪漫主义者,不妨带着TA来巴塞罗那案例馆看看。

  浪漫提示:只要您在世博护照第37页盖满马德里、毕尔巴鄂和巴塞罗那3个案例馆的章,便可从VIP通道直接迈入西班牙馆。

  游客在瑞士馆巨型投影上拍摄美丽壮观的阿尔卑斯山脉CFP 供图

(责任编辑:高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