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匈牙利海关查获73公斤海洛因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0日09:49
  新华网布达佩斯6月9日电 匈牙利海关人员8日在匈牙利和罗马尼亚边境口岸纳吉拉克附近查获73公斤高纯度海洛因,并逮捕了两名嫌疑人。

  据匈通社9日报道,海关人员8日在纳吉拉克边境口岸附近的公路上检查过往车辆时,发现一辆保加利亚牌照小汽车备用轮胎的位置比正常位置高,这引起了海关人员怀疑。经仔细检查,海关人员发现车里藏匿有73公斤海洛因。据估计,这批毒品价值高达10亿福林(1美元约合234.64福林)。

  车中的两名保加利亚男子被逮捕。匈牙利海关与财务警察署南部大平原地区负责人马尔库什·安德拉什说,这两名男子可能会被判处8年监禁。

  去年,匈牙利海关与财务警察署共查获232公斤毒品,其中海洛因95公斤。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