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第一季度GDP年率上调至5%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0日09:59
  新华网东京6月10日电(记者刘浩远)日本内阁府10日公布国内生产总值第二次速报数据显示,去除物价变动因素并经季节调整后,今年第一季度日本实际国内生产总值比上季度增长1.2%,按年率换算国内生产总值增幅为5.0%。

  与第一次速报数据相比,一季度日本实际国内生产总值年率数据比此前的4.9%上调了0.1个百分点。最新统计依然显示,日本实际国内生产总值连续四个季度实现正增长。

  最新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内需和外需对国内生产总值增幅的贡献依然分别为0.6个百分点和0.7个百分点。其中,个人消费和住宅投资的增幅均由上次统计时的0.3%上调为0.4%。

  名义国内生产总值增幅也有上调。第一季度名义国内生产总值环比增幅由此前的1.2%上调至1.3%,年率换算由4.9%上调至5.4%。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