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高州同乡会考察团回乡考察 感叹家乡巨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0日10:05

香港高州同乡会观光考察团在高州市冼太庙参观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高州市外事侨务局消息,6月4日至7日,香港高州同乡会名誉会长许善计一行25人,回到家乡广东省高州市进行商务、乡情、荔枝品尝考察。高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芝,高州市侨联主席车欣道、市外事侨务局副局长邓环出席会见香港高州同乡会考察团全体成员。

  香港高州同乡会考察团在高州市外事侨务局有关人员的陪同下,考察了高州香港同乡会副会长梁成杏先生投资兴建的高州市百利华制衣有限公司、高州冼太庙、高州水库,考察了高州根子镇红荔角和“广东省中华文化传承基地——根子贡园”。考察团深为家乡的巨变而感叹。

  近几年来,香港高州同乡会与高州市外事侨务局紧密合作,不论是侨务工作在联系乡情、乡谊、走出去请进来工作,还是在开展侨务主题活动,如“侨心助学”,“侨爱工程”,“招商引资”,引导华侨、华人、港澳同胞捐资兴办公益事业工作都做了大量的工作。深受各级侨务部门的好评。(吴志英 邓环)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