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泰州姜堰发生一起杀人案件 致一死一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0日10:10
  中新网姜堰6月10日电 (记者 崔佳明)6月10日,江苏省泰州姜堰市大伦镇发生一起杀人案件,致一死一伤,犯罪嫌疑人被当场抓获。

  当日凌晨4时20分许,泰州姜堰市大伦镇桥东村有人持械行凶,在东桥北侧将两名过路妇女朱某、何某打伤。当地警方接到报警,即指令派出所值班民警到场处置。犯罪嫌疑人被当场抓获。两名伤员被送医院救治,其中,朱某抢救无效死亡,何某正在医院治疗。

  正在现场侦查的警方人员张峰告诉记者,当地市委副书记高永明、政法委书记戚才俊闻讯后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市公安局局长周如勇和副局长拜志强、朱国旺率刑侦民警已赴现场,组织开展案件侦查工作。

  经查,犯罪嫌疑人韩某,男,44岁,是当地大伦镇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