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际图片

加警再赴水泥封尸华裔案现场取证 (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0日10:09

  8日有媒体报道说,当凶案发生时,该屋的业主是一位来自中国上海的移民。另外,《世界日报》报道,该栋民宅在6年前,曾涉入毒品案件及种植大麻案。在2007年的大量翻修,相信是要将大麻屋装修回一般民宅的样貌。因此警方鉴识人员在进行工作前,须要将所有新装修的部份拆除,以便搜集两年多前凶案遗留下的证据。但警方相信,卢全和大麻屋无关。

  卢全遭水泥封尸铁桶案,是警方获线报有人遭铁桶弃尸后,于5月23日在安大略湖将铁桶打捞起来。由于水泥密封使尸体保持完整,警方经过鉴定之后,确定死者为2007年10月30日自中国返回加拿大后,在与家人用餐后即告失踪的华裔黑道份子卢全。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杨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