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他信律师呼吁各方和谈 拒接受泰总理和解路线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0日10:42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泰国媒体报道,泰国前总理他信的法律顾问9日呼吁各方坐下来举行和平谈判,并表示拒绝接受泰总理阿披实提出的“和解路线图”,因为这一路线图只为执政党服务。

  据报道,9日,他信的法律顾问诺帕多(Noppadon Pattama)呼吁各方发起和平谈判,称谈判中需要“各种颜色”(衬衫)的代表前来参与,以显示公平无私。无论是红衫军、黄衫军还是彩衫军,无论是反对党、政府,还是民间智囊团、政治活动家,都应该坐下来,共同整理出解决问题、恢复泰国平稳局势的办法。

  诺帕多强调,只有每个人都参与,泰国才能建立起通往和解的道路。他同时呼吁泰国各派政党暂时不谈条件,先把他们各自的提议摆上桌面进行协商。

  不过,诺帕多否认是他信在背后发起这次和平谈判,只表示他已经告知了他信,他将呼吁和谈一事。而且,他表示,他信应该不会出现在和谈现场。

  诺帕多说,目前泰国政府的和解办法只是通过政治手段来夺取声望,总理阿披实提出的“和解路线图”只是他所领导的民主党的一种“伪装”。他同时质疑,阿披实亲自指派人选就政府军队与支持他信的反政府“红衫军”流血冲突等事项进行调查,有失偏颇。反对党也认为阿披实指派人选是亲政府人士,政府这样做是为了撇清政府在暴力冲突中应负的责任。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