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温州市侨联研究五项议题 再议华侨银行筹建工作(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0日10:40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温州市侨联消息,6月9日上午,浙江省温州市侨联在行政管理中心主楼12楼3号会议室召开了主席会议。参加会议的领导有:温州市委常委、鹿城区委书记、省侨联副主席、市侨联主席余梅生,市侨联副主席应凤娟、李国胜、陈青墨、黄品松、陈国华、朱明明、秘书长林春雷以及市侨联机关中层干部等;会议由市侨联副主席应凤娟主持。

  会议重点研究了五项议题:一是温州侨联国际大厦筹建的初步思路;二是市华商会相关会务事宜;三是市侨联海外联络站(员)的初步建议名单;四是温州华侨银行筹建的进展情况;五是温州市侨联成立50周年庆典活动的筹备情况。

  最后,温州市委常委、鹿城区委书记、省侨联副主席、市侨联主席余梅生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市侨联上半年的工作开展得有条不紊。今年,既是市侨联换届的第一年,又是温州侨联成立50周年的大庆之年;大家工作的信心十足并初见成效。总之,上半年工作是值得肯定的。下半年工作,要突出重点,做到整体推进,扎实工作,重点做好四项工作:一要办好温州市侨联成立50周年庆典活动;二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期侨联工作的意见》;三是承办好全国侨联组织建设经验交流会;四要抓好“两件大事”。即温州侨联国际大厦与温州华侨银行的筹建工作。(薛新山)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