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消息

美报道墨西哥湾漏油记者与英石油公司工人斗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10日10:51
  据美国媒体8日报道,近日,美国福克斯新闻电视台一名专门报道墨西哥湾漏油事件的记者与一名在当地清理漏油的工人发生肢体冲突,这名记者被控犯有斗殴罪。

  据悉,这名记者是福克斯新闻台在亚特兰大下属频道的工作人员,名叫乔治?佛朗哥,现年52岁。连日来他一直都博客里发表关于墨西哥漏油事件的文章。根据当地媒体报道,事发当天,在当地负责清理漏油的英国石油公司工作人员乔舒亚?米切尔要求佛朗哥离开清理现场,但佛朗哥并没有听从对方反而与其发生争执,并推搡和扭打了这名工作人员。

  之后佛朗哥被逮捕,7日以500美元的保释金被保释,但他并没有在博客中公布此事。目前,佛朗哥所属的电视台还未对此发表任何声明。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妮娜 编辑:孙恬)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