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圣元走进德阳

2010年06月10日11:18

  汶川地震两周年之际,圣元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和谐家庭公益基金联合推出“圣元之爱——为四川震区失子家庭再育新生命送礼”大型公益活动,为整个四川震区失子再育新生命家庭送去关爱。

  这些家庭全部是在汶川地址中失去孩子,经四川省计生委核定,又给予生育名额。克服丧子的悲痛的她们,再次怀上孩子很不容易,而这些生命的降临,无疑为她们重新带去了生活的希望!

  6月1日、2日,记者跟随圣元西南分公司德阳团队以及经分销商赶赴什邡和绵竹,与当地妇联一起,为这里的震后再生育家庭集中发放了爱心礼盒。

  此次发放共涉及到什邡的六个乡镇和绵竹的两个乡镇,一共把397套礼盒亲自发到再生育家庭的手中。什邡和绵竹都是512地震的重灾区,绵竹的汉旺镇更是大地震中受灾最为严重的乡镇,也是此次发放最为集中的地方。

  在发放现场,再生育家庭代表接过礼盒后,不停地说着“谢谢,谢谢”,感谢圣元为宝宝送去的关爱。

  除了发放礼盒之外,圣元的工作人员还耐心地向家长们讲解领取卡如何使用,并且和他们交流如何科学地喂养宝宝。他们告诉记者,看着一张张笑脸,听到一声声感谢,由衷地被这些家庭的坚强与感恩所感动!

  据悉,“圣元之爱”活动已经在四川各城市陆续开展,圣元将通过红十字会和谐家庭公益基金捐助价值400多万元的优质婴儿乳品、辅助食品和科学育儿书籍,成为大地震后第一个对四川失子再育新生儿进行“全覆盖”式捐助的企业。

  

(责任编辑:shanha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