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酝酿新政策控制结婚移民 能英语交流成关键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6月10日13:12
  国际在线消息:英国内阁大臣们正在讨论通过新的移民措施,要求那些打算与英国公民结婚的配偶证明他们有基本的英语交流能力。

  据英国广播公司9号报道,前工党政府原本计划在明年7月实施这一方案。根据新的措施,任何来自欧盟以外国家的公民申请赴英与配偶团聚,他们得首先证明自己有基本的英语能力,能够应付日常生活所需。而目前,申请结婚的人士只需证明他们的婚姻或同居关系真实并能在经济上自立,就可以获得团聚签证。

  英国内政大臣特雷沙·梅说新的措施有助于促进外来人员融入本地社会。而反对者则表示,他们支持当局敦促移民学习英语的努力,但这个计划存在歧视。

  去年,近有近6万来自欧盟以外的公民获得签证与他们在英国的配偶团聚。政府预计,实施新的英语测试将使团聚申请减少10%,受这一措施影响的主要是印度、巴基斯坦和孟加拉裔社区。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