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凌晨突查夜总会 特警持微型冲锋枪上阵(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10日14:39

  突查夜总会 

    今天凌晨2时许,16辆警车没响警笛没开警灯,突然出现在广州越秀区长堤大马路。近百名身穿制服的民警开始集结,分组对长堤沿路两边的BOSS、哈哈、BABYFACE、苏豪等卡拉OK、夜总会,进行地毯式清查,十名手持微型冲锋枪的特警和警犬、搜毒犬也随组加入清查。

  检查时大部分夜总会已停止营业。场内没有客人,只有工作人员在忙碌地收拾清理。一家夜总会的一名部长对记者说,检查主要是查场内有没有人“啪丸仔”和有没有超时经营(省内规定娱乐场所凌晨两点钟须停止营业)。

  记者在现场没有看到警察从娱乐场所带走人,清查行动约在两小时后结束。警方证实,这是打击涉嫌“黄赌毒”和违规经营的歌舞娱乐场所的例行性检查行动,目的是为亚运会创建良好治安环境。

  羊城晚报记者 黄巍俊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夏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