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遵义市侨联看望贫困侨眷及其智障女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0日14:24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遵义市侨联消息,6月8日,贵州省遵义市侨联主席刘素珍到万里路蓝家堡小区看望贫困侨眷魏才玉和智障女儿燕云霞,并送上500元慰问金。

  今年5月,加拿大籍华人黎民辉来到市侨联寻求帮助。其养父燕德海于1979年去世,养母魏才玉今年80岁,年迈体衰,妹妹燕云霞36岁,患先天性智障,生活全靠母亲魏才玉照料,现在蓝家堡小区租房居住。母女俩在遵义举目无亲,每月仅靠魏才玉180元低保金和燕云霞410元遗属金生活,生活十分困难。随着时间的流逝,年迈的养母再也无力继续照料智障的妹妹,希望得到侨联的帮助,将燕云霞安排进民政福利院生活,并请协调有关部门解决生活费差额。

  在魏才玉家里,刘素珍详细询问燕云霞病情,了解魏才玉母女俩日常生活情况。刘素珍说,党和政府十分关心归侨侨眷的生活,一定会帮助她们解决困难渡过难关;侨联是归侨侨眷的“家”,我们会尽最大努力照顾好“家人”,让她们过上美满的日子,回去后,我们将积极和有关部门联系、协商,妥善解决好这件事情。

  红花岗区侨联主席龙沙陪同看望。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