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妻子疑丈夫有外遇出刀 丈夫挺身护女友被刺身亡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10日15:15

  丈夫彻夜不归妻子跟踪出刀

  挺身护女友的程某被刺中心脏当场身亡

  羊城晚报深圳讯 记者冯霖、通讯员刘兴报道:昨日凌晨6时许,深圳市宝安区龙华街道郭吓新村一出租屋内发生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一女子怀疑丈夫与另一女人有染,用水果刀捅中其丈夫要害,致其当场身亡。案后,该女子投案自首,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拘留。

  据办案民警介绍,昨日凌晨,纪某多次拨打其夫程某的电话,程某不接。于是,纪某前往丈夫上班的某娱乐中心守候。凌晨5时许,纪某发现,丈夫搀扶着一个年轻女子从娱乐中心走了出来,并上了一辆的士。纪某迅速搭乘另一辆的士紧跟其后,一直跟踪到龙华街郭吓新村某出租屋楼下。纪某在楼下等了半个多小时,仍不见丈夫下楼的踪影,于是到附近一家24小时便利店买来一把水果刀,直奔亮灯的出租屋而去,并在门外大声嚎哭和踢打。房内的程某怕惊醒楼上的其他住户,便开了房门,随即离开。纪某进屋后,将屋中女子反锁,接着扑上去,又打又踢,致该女子头部、脸部多处受伤。十分钟后,由于担心妻子做傻事,程某返回女友宿舍,并报了警。

  在民警赶往现场之前,纪某从身后掏出水果刀向程某女友直刺过来,程某担心酿出命案,上前夺刀,并用身体护住女友,反被妻子一刀刺中心脏,当即倒地。

  民警赶到现场后,程某经证实已死亡。

  目前,纪某对自己刺死亲夫一事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李夏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