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辞职 > 鸠山由纪夫辞职消息

日本商家推出新“首相茶杯” 称眼睛太小不好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0日15:17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在日本,每逢新首相上台的时候,也就是一次商机出现的时候。只是,近年来日本首相像走马灯一样更换得越来越频繁,这种商机也就频频增加了。6月7日,作为以“美浓烧”产地出名的日本岐阜县土岐市的“山志制陶厂”就抓住商机,开始为平民首相菅直人烧制绘有肖像的“首相茶碗”了。

  迄今为止,“山志制陶厂”已经推出了“历代首相漫画肖象”的系列茶碗。这次,菅直人是出现在这个系列茶碗上的第61位首相。当天,该厂烧制了大约800个新“首相茶碗”,但订货量已经达到大约4000个,他们将通过当地大约30个商品流通公司发送到日本全国的杂货店以及礼品店。

  “山志制陶厂”负责人表示:“由于鸠山由纪夫突然辞去首相职务,我们要在短期内烧制有新首相菅直人肖像的茶杯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特别是菅直人那双外眼角下垂的小眼睛,实在是不好画的啊!”看来,抓住这份商机也是不容易的啊!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