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今年前4月中朝双边贸易额较去年同期增9.4%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0日17:36
  中新网6月10日电 在今日刚结束的商务部“中国与亚洲经贸合作情况”专题新闻发布会上,亚洲司司长吕克俭表示,几年中朝两国经贸合作总体发展平稳,今年1-4月中朝双边贸易额是7.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9.4%。

  商务部于今日召开“中国与亚洲经贸合作情况”专题新闻发布会,亚洲司司长吕克俭介绍了中国与亚洲经贸合作情况,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吕克俭在发布会上表示,这几年中朝两国经贸合作总体发展平稳,双边贸易额去年是26.8亿美元,今年1-4月是7.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9.4%,除了双边贸易平稳发展之外,双方的合作还涉及到一些双向的投资、经济合作等领域。

  吕克俭还表示,双边经贸合作是一种互利互惠共赢的合作。今后将继续按照互利共赢的原则发展中朝经贸合作关系,实现共同发展,为本地区的经济合作与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