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总理告乍都蓬及红衫军领导人诽谤案刑庭开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0日19:30
  中新网曼谷6月10日电 曼谷刑事法庭9日首次开庭审理总理阿披实控告乍都蓬及红衫军领导人诽谤案,原告阿披实向法庭出示3任前总理坐在椅子上向皇上陛下汇报工作的照片,以证实他没有对皇上不敬。

  据悉,乍都蓬2009年1月13日举行新闻发布会,指责阿披实坐在椅子上向皇上汇报工作,此行为对皇上不敬。并指泰国历史上从来没有哪一个总理这么做。原告阿披实和律师于9日上午8时40分抵达法庭,乍都蓬则在没有申请的情况下,于9时15分进入法庭听取原告陈述。在整个过程当中,原被告没有任何交流。

  泰国《世界日报》10报道,阿披实向法庭陈述称,经向前总理乃川查询,得知过去也出现过总理坐在椅子上向皇上陛下汇报工作的情况,并向法庭出示3任前总理沙玛、班汉和亚南坐在椅子上向皇上陛下汇报工作的照片。他称,他前往向皇上陛下汇报工作,一切程序都是由宫务处安排。而且他每一次向皇上陛下汇报完毕,都会跪地叩拜皇上之后才离开。所以原告所说的都是不实言论,并严重侵害到被告的名誉。刑事法庭将于6月30日就此案听取被告陈述。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