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2010大选 > 10英国大选消息

英国首相承诺继续帮助阿富汗尽快承担安全责任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0日21:13
  新华网喀布尔6月10日电(记者张宁)英国首相卡梅伦10日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说,英国将继续致力于帮助加强阿富汗军队和警察力量,使阿富汗能尽快自主承担安全责任。

  卡梅伦当天突访阿富汗,在首都喀布尔与阿总统卡尔扎伊会谈后,双方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卡梅伦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英阿关系十分重要,英国希望在2010年看到阿富汗形势发生好的变化,希望英国军队能尽快撤离阿富汗。

  他还表示,英国政府将拨专款6600万英镑(约合9800万美元)用于对付塔利班惯用的路边炸弹袭击。

  目前,北约驻阿国际安全援助部队中大约有1万名英军。自2001年阿富汗战争打响以来,共有294名英国军人在阿富汗丧生。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