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警方扫毒专项行动四天缴获5公斤海洛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0日22:07
  中新网南宁6月10日电 (刘文杰)广西崇左市警方今天介绍说,为遏制中越边境毒品犯罪的高发势头,6月4日以来,崇左市公安机关组织禁毒、特警、刑侦、边防、派出所、交警等多警种开展六月风暴的扫毒专项行动。四天的时间里,共查获特大毒品案件4起,缴获毒品海洛因5235.85克,抓获涉毒人员15人。

  6月4日晚十时许,民警在国道322线进行查缉工作中,发现一辆开往南宁方向的出租车副驾驶座位上的男乘客腰胯部藏有一块毒品海洛因,民警立即将该乘客控制起来,该人携带的毒品海洛因毛重405.5克。经查,男乘客名叫廖树飘 ,男,26岁,住广西宁明县城中镇兴宁大道东435号院,廖于当天在宁明县爱店镇街道水果行内帮一名叫“高佬””的男子(在逃)携带一块毒品海洛因欲往南宁市被查获;5日晚,崇左警方在南宁至友谊关高速公路上,又缴获毒品海洛因340.5克,抓获两名贩毒嫌疑人;6月6日晚,崇左市龙州县公安边防大队在边境公路岩思路段43号界碑附近检查一辆无牌照摩托车,该摩托车突然掉头往境外逃跑,同时扔下一黑色塑料袋,乘夜逃脱。边防民警从遗弃的黑色塑料袋中查获毒品海洛因十块,重达3774克。经多方工作,警方已经获知涉案疑犯,目前正在追捕中。

  6月7日,崇左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和江州分局禁毒大队从边境线跟踪侦查,抓获4名涉嫌贩毒人员,缴获两块重达716.5克毒品海洛因,打掉了一个跨国贩毒网络。该团伙曾多次跨境进行贩毒活动。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