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传韩国明星金喜善7位数代言中国网游(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11日01:42
  据消息人士透露,一家来自中国的网游公司与韩国明星金喜善签署了代言协议,金喜善将为该公司旗下一款网游进行代言,费用高达7位数,目前相关细节不详。

  近年来,聘请代言人已经成为中国网游公司“标配”式的推广手段,代言人范围遍及网络红人、showgirl、国内一线、港台明星、海外明星。韩国明星如 rain、张娜拉等都曾为中国网游进行代言。

  金喜善少年成名,号称“韩国第一美女”,曾因3亿韩元广告片酬被称为韩国的“广告片女王”。2005年因为与成龙联袂出演电影《神话》,为广大中国观众熟 知。

  目前以上消息尚未得到证实,截止记者发稿时止,金喜善经纪人的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金喜善《神话》剧照

金 喜善《神话》剧照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