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蒋巨峰会见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总经理王毅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6月11日07:03
  本报讯 (记者 胡敏)6月10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巨峰在成都会见了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总经理王毅一行。

  蒋巨峰对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给予四川外向型经济发展特别是企业“走出去”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去年,四川是全国进出口、出口、进口三项指标均保持正增长的唯一省份。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外向型经济,将其作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产业结构的重要抓手,注重研究“走出去”的方向、目的地以及方式、方法,并有效对接自身的产业优势、科教优势和人才优势,四川“走出去”潜力很大、空间广阔。希望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一如既往地关注四川,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在更广范围提供更大力度的信保支持,使之在国际市场竞争中降低风险、把握先机、更好更快实现突破。他还希望新挂牌的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四川分公司进一步加大对外向型企业的窗口指导力度和信保知识宣传普及力度。

  王毅感谢四川长期以来对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的关心支持,表示将积极配合四川做好外经贸工作,为企业扩大出口、开拓国际市场提供更加宽松的环境和更加优良的服务。

  副省长王宁、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副总经理周纪安、省政府秘书长于伟参加会见。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