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外交部部长助理胡正跃会见埃及青年外交官代表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6月11日09:18
  2010年6月10日,外交部部长助理胡正跃会见埃及外交部部长助理兼外交学院院长奥贝德率领的埃及青年外交官访华团。胡正跃表示中埃两国长期友好,双方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相互支持。中方珍惜与埃及的友好合作关系,愿不断扩大与埃及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中埃两国青年外交官交流是两国外交部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增进相互了解、促进友好合作。

  奥贝德感谢胡正跃部长助理会见和中方热情接待,表示组织青年外交官来华考察已成为埃及培训外交官的重要内容之一,希望两国外交官交流机制继续开展下去,进一步发挥两国外交官友好交往对促进双边关系的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