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悉尼华裔男子遭多人群殴丧命案 一疑犯被控谋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1日09:42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澳洲日报》报道,悉尼“CBD”混战,导致一亚裔男子死亡,此案目前已有重大进展,6月9日下午,一名24岁男子被控谋杀罪。

  5月23日凌晨,悉尼Star Hotel外发生群殴事件,31岁亚裔男子Van Chi Dang因脑部受伤不治死亡,9日下午,来自悉尼西北区的24岁男子前往市中心警察局自首,他被控谋杀了Van Chi Dang,将于11日上午出庭受审。

  此次悉尼CBD混战发生在Sussex和Goulburn街道拐角处,Van chi Dang当场失去知觉,躺在人行道上。警方当场逮捕了三个人,一人被控在公共场所斗殴(与Dang的死亡无关),另两人没有被控,目前已被释放。

  受害人的弟弟Van Thoi Dang呼吁警方抓捕此案肇事人,称他的哥哥热爱生命,虽然有点爱耍小聪明,但并不是一个暴力的人。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