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内图片

大量货车滞留110国道 上高速要好几天(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1日09:40


  今天早晨6点半上高速的货车还可以通过,在一个小时以前这290辆车才刚刚放完,现在这里的十几辆车都是今天早晨刚上来的。在我和公路交警的交谈中了解到,大部分司机知道大量车辆滞留的情况后,主动放弃走高速,选择走国道,使车辆得到了分流,这也是今天滞留车辆减少的一个原因。

  目前京藏高速公路总体比较平稳,前两天出现行驶缓慢、阶段性拥堵的情况,主要原因是司机在等候的时候没有加油,上了高速以后再加油。现在交管部门错开放行时间,因此问题也不存在了。此外我还从自治区交警总队与内蒙古高速公路公司联合组成的临时指挥部了解到,滞留车辆严重的路段他们随时会进行临时放行,以缓解滞留车辆给交通带来的压力。(记者刘源源 刘曦) (来源:中广网)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杨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