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广西梧州暴雨导致严重内涝 一人遇难一人搜救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1日10:31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分报道,9日下午,暴雨导致梧州市区主要路段发生今年以来最严重的内涝。内涝涌入正在施工中的盛业大厦底层停车场,两名施工人员失踪。下面我们来连线广西台记者易楚楠。

  主持人:两名施工人员因为内涝而失踪,目前有没有他们的音讯?

  记者:刚刚梧州市这里的消防还有武警以及医护人员第六次下到停车库这里进行搜救,9点50分的时候已经发现了第一位遇难者的遗体。

  主持人:已经发现了一位遇难者的遗体,另外一位还在搜寻当中?

  记者:对,他们还在进行进一步的搜寻,期待尽早的发现第二名失踪人员。

  主持人:你有没有从气象部门了解到广西最近一段时间的天气会是怎样的发展趋势,暴雨还会持续吗?

  记者:昨天的时候,梧州市气象部门预报说梧州市今明两天可能有中雨,今天早晨大概八点半钟左右的时候下了大约半个小时的暴雨,之后现在雨已经渐渐停了,天气的情况是这样的。

  主持人:暴雨导致的内涝可能对路上的一些交通设施、市政设施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据你了解咱们的消防、公安、市政部门是怎么样抢修设施,帮助广大市民正常出行的?

  记者:有关这方面抢救设施的情况是这样的,暴雨是在9日的晚上大约是5点钟到8点钟这个时段。在8点钟以后,梧州市的一些市政部门和一些市民已经在自发的清理一些排水和瘀泥方面的工作;到了10点钟,部分商铺已完成了清瘀。

  昨天上午的时候,基本上大部分的商铺都已经恢复了正常的营业,市政部门他们一个统计数字因为是大范围的内涝导致了这边的一些下水道的井盖积水的反灌,并导致这些井盖被冲走。到昨天下午5点钟的时候,所有被冲走的30个井盖已经全部都放到了原位。 (来源:中广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