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美清华校友与镇江市侨办官员交流回国创业发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1日10:57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镇江市侨办消息,6月3日,江苏镇江市侨办主任许宝庆会见北美清华大学校友会联席会议副主席马喜庆一行。

  许宝庆简要介绍了镇江市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的发展概况,重点推介了镇江吸引海外高层次人才回国创业的政策和环境,以及9月份镇江市政府与国侨办经科司和江苏省侨办联合举办的“华侨华人创业发展镇江洽谈会”的筹备情况。马喜庆重点介绍了北美清华校友的组织和活动情况,以及当前海外高层次人才回国创业创新的实际想法,表示要积极组织和动员更多的海外清华校友到镇江参观考察。

  马喜庆此行是应清华大学校友总会邀请,专程回国开展工作交流和参观世博等活动。(严玥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