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王励:军队院校学员毕业面向全军部队统一分配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1日11:34

6月11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装甲兵工程学院政治部主任王励大校做客人民网,就军校招生等情况跟网友在线交流。

  人民网军事在线北京6月11日电 (记者 黄子娟)今天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装甲兵工程学院政治部主任王励大校做客人民网,就军校招生等情况跟网友在线交流。

  在谈到军队院校学员毕业的待遇和工作情况时,王主任介绍,军队院校学员毕业时,根据在校期间的表现和成绩,面向全军部队统一分配。具体到装甲兵工程学院,就是面向全军的装甲机械化部队统一分配。指挥专业的学员主要分配到装甲机械化部队,第一任职是排长。非指挥专业的学员主要分配到装甲机械化部队,从事装甲车辆的技术维修和保障,少部分的学员分配到科研院所和军代表系统,从事教学科研和装备监造工作。

  王主任说,无论在哪个岗位任职,学员毕业分配到部队后,即成为一名军官(副连职中尉),享受军官待遇。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