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南非14个工会要求政府加薪 威胁世界杯期间罢工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6月11日13:33
    原题:Gewerkschaften drohen mit Streik zur Fussball-WM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焦点》杂志网站10日报道,2010年世界杯开幕前一天,主办国南非的14个公共事业工会组织威胁要举行罢工。工会方面表示:“如果到下周末提薪一事仍达不成协议,我们别无选择,只能在世界杯期间举行罢工。”而一旦罢工将对数千名游客及球迷产生直接影响。

  此次威胁罢工的工会代表了警察、护士、教会人员以及政府官员等领域,会员人数超过100万,该工会反对政府提出的工资上涨6.2%的提议,要求政府给予高通货膨胀情况下的8.5%的工资上调率。

  由于此次参与罢工可能包括移民局官员,因此这意味着处理入境南非的手续可能遇到困难,或将直接影响了数千名入境游客和球迷。一名政府顾问发言人试图平静此事,他称,此事尚未到达恐慌程度,民众不必过于担心。(梁小乐)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