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出车祸华裔心脏停止跳动 肇事者控罪或升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1日16:28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4日发生在纽约皇后区202街车祸的受害人郑彬辉(Bin Hui Zheng,音译)8日下午死亡。皇后区地区检察官办公室表示,是否提高对肇事司机吕新登(Hsin Teng,Lu)的指控将交由大陪审团决定。

  郑彬辉的丈夫林先生说,妻子8日下午二时左右停止了心跳,随后医院宣布死亡。郑女士的父母在国会议员艾克曼的帮助下已经得到了赴美签证,预计会于10日到达纽约。

  林先生已经把噩耗告诉了只有5岁的儿子,儿子情绪很不好,暂时不要上学。

  皇后区地区检察官办公室表示,因为受害人的死亡,检方会重新考虑对肇事者的指控,但具体内容还是要交由此案的大陪审团来决定。目前,检方对吕新登有四项指控,但全部是轻罪,包括鲁莽驾驶、无照驾驶(两项)、以及不听交通管理人员指挥。(张菁)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