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南非世界杯开幕式215个国家同期转播(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11日16:35
  中广网北京6月1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5时08分报道,2010年南非世界杯将在北京时间今天(11日)晚上22点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开幕,来看这一时段的世界杯新闻:
世界杯奖杯

  2010年南非世界杯今晚开幕

  本届世界杯开幕式将进行1个小时,并且在全球215个国家同期转播,预计全球观众数量将达到5亿人。届时,足球城体育场将会有85000名观众近距离观看开幕式盛况。

  南非世界杯今日开幕 足球盛宴看点详解

  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几支夺冠热门球队中,西班牙队和巴西队凭借着超强的综合实力将成为最大热门。尽管意大利、荷兰、德国、阿根廷、法国、英格兰、葡萄牙等热门球队也具备了很大的可能性,但综合来看,“斗牛士”和“桑巴军团”如能避免过早相遇,其中之一将更有可能成为这场“王者之争”的最后胜利者。

  西班牙队和巴西队是本届世界杯32强中三条线整体质量最高的球队,也是最为均衡的球队。不论是球员的个人技术还是全队的整体配合,西班牙队和巴西队都要比其他强队高出一个档次,按照赛程,分别在H组和G组的这两队如能避免在1/8决赛提前遭遇,则将在进入决赛之前都不会碰上,这也为他们能在决赛中相逢创造了不错的条件。

  揭幕战赛前曝嘴仗 冠军教头吐豪言墨西哥欲爆冷

  战略上藐视,战术上重视,对于东道主的首个小组对手墨西哥,南非主帅佩雷拉就是这么做的。

  每个世界杯东道主都希望取得开门红,佩雷拉警告南非要提防墨西哥,因为这支被他形容为“最无所顾忌”的球队并不好对付。不过世界杯阅历丰富的老江湖同时也表示,他的球队要在揭幕战中让墨西哥感受“地狱般”的90分钟。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