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次会议 > 上合会议消息

胡锦涛:上合组织要及时就重大问题制定共同立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11日16:53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当地时间6月11日在出席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次会议时指出,上合组织成员要合理有效运用突发事件应急机制,及时就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制定共同立场,发出共同声音,切实维护地区安全稳定。

  在题为“深化务实合作 维护和平稳定”的讲话中,胡锦涛指出,各成员国要坚决贯彻《长期睦邻友好合作条约》,本着世代友好的原则宗旨,继续加强战略对话和政策协调,在涉及成员国主权、安全、发展的核心利益问题上密切协作。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吴姣 编辑:谌融 孙恬)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