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世界杯期间多家韩餐厅推优惠 韩朝同参赛成嚼头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6月11日17:53

  本报讯(记者许云峰实习生马熹哲)南非世界杯将于6月11日开幕,在韩国人聚居的望京,韩式餐厅各推优惠活招揽酷爱聚会的韩国客人,还有商家将“韩国队和朝鲜队同时进入世界杯”作为噱头揽客。

  这两天,望京新城的玛露脊骨土豆汤店正在准备五花肉、啤酒等原料和酒水。

  工作人员介绍说,金融危机韩国人撤离后,他们的生意锐减,近一年多来,只有在周末有棒球赛时才会出现爆满的景象。“2006年德国世界杯时那么火爆的场面,已经很少见了。”店员说,希望借着这次世界杯,再赚一把人气。

  记者走访望京10余家韩式餐厅发现,除了汉拿山、权金城等部分连锁店,多数韩餐厅都打出世界杯优惠牌。

  与往年世界杯不同,今年,朝鲜队和韩国队将一同参加世界杯,不少餐厅也将此作为噱头吸引客人。

  望京新城的五大山烤肉店不仅贴出了韩语海报,还在一旁的世界杯比赛日程表中,特意将韩国队及朝鲜队的比赛都做了重点记号。“韩国队要支持,朝鲜队也要支持。”店长金虎说,韩国人几乎个个都是球迷,酷爱一边喝酒、吃烤肉,一边看球赛。这次世界杯期间,他们的优惠活动主要针对韩国队和朝鲜队的小组赛结果。

  正在就餐的韩国人崔钟哲说,朝韩是同一民族,朝鲜队比赛时,他和韩国朋友也会来看,给朝鲜队加油。

  目前,全州馆韩国料理已订满、真利味餐厅已预订50人,其他韩餐厅世界杯餐位目前均可接受预约。

  针对朝鲜队和韩国队比赛有优惠活动的韩餐厅

  店名 位置 优惠措施

  玛露脊骨土豆汤 望京新城402楼二层 韩国队每进一球,每桌送真露清酒一瓶故乡山川

    望京新城423楼一层 世界杯期间,五花肉点两份送一份味乐城

    望京新城四区平价市场二层 韩国队每进一球,每人送一瓶啤酒大陆韩国烧烤

    望京新城312楼一层 穿红色衣服的顾客每两人送一瓶啤酒五大山烤肉

    望京新城402楼二层 韩国队、朝鲜队取胜,酒水免单、菜品打八折

  提醒:

    1.望京所有的韩餐厅电视,都转播韩国国家电视台KBS的世界杯信号,韩语解说

  2.韩国球迷爱喝酒,赛后赢球狂欢或输球懊恼,易有过激行为

  韩国队、朝鲜队小组赛比赛日程

  6月12日 星期六 19:30韩国VS希腊

    6月16日 星期三 02:30巴西VS朝鲜

    6月17日 星期四 19:30阿根廷VS韩国

    6月21日 星期一 19:30葡萄牙VS朝鲜

    6月23日 星期三 02:30尼日利亚VS韩国

    6月25日 星期五 22:00朝鲜VS科特迪瓦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