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前副总统戈尔大女儿也传离婚 引媒体关注(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1日18:41

戈尔大女儿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美国前副总统戈尔上周宣布离婚,各方诧异。戈尔的大女儿日前也突然传出离婚消息,因而戈尔家族的婚姻成为美国媒体追踪报导的焦点。

  戈尔夫妇上星期通过电子邮件告诉亲友,两人四十年的婚姻生活就此结束,这个消息令众人大吃一惊。

  随后,华盛顿邮报等美国媒体日前曝出,戈尔的长女卡瑞纳也离婚了。现年三十六岁的卡瑞纳和夫婿史企夫结婚十三年,有三个孩子,最大的十岁,最小的才三岁。1997年,戈尔担任副总统时,卡瑞纳和史企夫在华府的国家大教堂举行盛大的婚礼,媒体争相报导。卡瑞纳和史企夫不但郎才女貌,又都是权贵或富豪之后,备受瞩目。

  戈尔有四个孩子,三女一男,其中的一个女儿克莉丝汀去年离婚,现在,戈尔自己刚刚结束婚姻,又一个女儿宣告离婚,如此情景有如上演离婚潮的剧码,引发许多议论。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