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联合国制裁伊朗 > 10制裁伊朗消息

苏丹尼耶:伊朗不会暂停高浓铀浓缩进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11日21:19
  据英国媒体报道,伊朗驻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代表苏丹尼耶(Ali-Asghar Soltanieh)6月11日表示,除非首先从其他国家获得用于医疗研究核反应堆的核燃料棒,否则伊朗不会考虑暂停高浓铀浓缩进程。

  苏丹尼耶称:“我们将不会暂停铀浓缩活动,哪怕一秒钟都不可能。”

  当记者问到伊朗的铀浓缩活动是否包括提炼浓度为20%的高浓铀时,苏丹尼耶说“当然”。

  9日,联合国安理会表决通过了关于伊朗核问题的第1929号决议。这是自2006年12月以来,联合国安理会通过的第4份含有制裁伊朗内容的决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谌融 编辑:王菁)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